迷鹿

如果有一天在那条街听到我的歌声,请你对自己说,我曾在你身旁唱过最美的歌。


每一个雾天多麽像是云朵和天空开的玩笑,有多不开心,又能有多难过。
望向窗外,朦胧的雾气覆盖着我喜爱的那棵树。
那是我唯一喜爱的树,它陪伴了五载,也拥有了我五载的心事。
刚刚又刮起了风,不知道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还能否沉默。
时光像水一样覆盖住我们的人生,我们能够反抗起什么。
又过了几个月,幸福还在哪里游荡,是不是还在你手里不让我看见?

我倾听别人的歌,创作自己的歌。
很多灵感总是一闪而过,走了,就没有了。
有些人还是在质疑,可只有我清楚什么时候的声音才最美最动人。
青春如歌,歌如青春。歌者与歌,他们终将逝去。
我一直希望留住我一生中最美的声音,待我年老,能有优美的声线不使我的听力衰弱。
究竟能有谁记得我还在追寻的梦想?


我不清楚我哭了多少次,笑了多少次,但我清楚我很自由。
那种自由是一个人站在空旷的田野尽情的呼吸,尽情的拥抱,尽情的歌唱。来回奔跑,不想念不伤痛不寂寥。

“太阳在西方落下时,他的早晨的东方已静悄悄地站在他面前。”
When the sun goes down to the West, the East of his morning stands
before him in silence.


很多时候我的难过你都看不见。
很多时候她们都在尽心尽力劝我。
原来有些话当时不觉得伤心,只有反复思考时才觉得听这些话的人多麽可怜。
而我,是有多么残忍,竟然想把那些话讲给你听。
如果你能清楚我的心思,如果听不见你的呼吸,如果我们都不长白翅膀。
向来离开的人都不会再回来了,他们会在安静的角落开始新的感情新的人生。

昨天坐在沙发上看窗台开过的花,用手抚摸过往的灿烂,心中的死亡越发清晰起来。
没有开灯,电视也按了静音,时不时回头望望那些只张嘴而没有声音的人,就那样静静的坐着。


难过的是,我想起了你。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在走着还是坐着,还是发呆,还是什么……
时间很仓促,早就乱了思绪。可想念还是继续。

多么想再为你唱一首歌。

多么想听你亲口说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欢子____

评论
点点:
http://huanzi2272025584.diandian.com
微博:鹿本弥生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