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鹿

世界太喧哗,让我们安静的听歌


如果害怕说话,
如果害怕那些吵闹,
如果害怕那些刺眼的阳光,
那就,让我们安静的听首歌吧。

1.《Al Oeste De La Divisoria》-Mus
闭上双眼
想象自己漂浮在无边的水面
回旋反复的琴音
编织着一个宁静安详的梦

2.《Let it be me》-Rosie Thomas
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,清澈透明,又带着淡淡的沧桑,便被久久的感动着。Rosie Thomas,这个来自西雅图的美丽女人,带给我们的是不同于以往的民谣。

3.《日和》-Canappeco
我发现,找到自己喜欢的歌,找到自己喜欢的画,找到心心相惜的文字,找到这个世界所有与自己心灵相通的事物,都是活着幸福的原因。

4.《A Perfect Indian》-Sinead O’connor
我发现寂地是希望以她的方式治愈他人心灵。-
我发现一个人能够独立,自己挣钱,经济独立,内心就能够变得强大。-
我发现只要明白自己厌恶怎样的人,以此,就能了解自己喜欢怎样的人。-

5.《梦一场》-李健
在他的音乐中能找到更多的期许,因为,这本来就是时间的味道。不是真的淡漠,更不是虚无。从他身上能感觉到一种和这个躁动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安然

6.《Craigie Hill》-Cara Dillon
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,就完全的沉浸进去了。。。
此刻我唯一能想到的幸福彼岸是;你是我余生全部的快乐与忧伤,你的眉头紧锁让我的世界雪花飘落,你的欢笑让我的心中阳光明媚。请不要说接受,也无需拒绝,毕竟这爱慕发自我的内心,你无权创立他或消灭它。请你静静的聆听,但愿我已将爱情写入其中。

7.《sunray smile》-Amber Van Vleet
对身边的人用力的微笑
不注意形象,不急着变脸,不那么匆忙
无论多阴沉的天空,都会因为一秒的微笑增添一寸阳光


8.《黑暗之光》-雷光夏

我想,等我认识的人都结完婚了,我就一个人去旅行,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流浪,一个人去酒吧看人来人去,一个人登顶山峰看日出日落,一个人面向大海听海浪拍岸嘶鸣。一个人,很随遇而安地活着,不需要任何的借口,任何的缘由,只是这样,一个人,如此,而已

 

评论
点点:
http://huanzi2272025584.diandian.com
微博:鹿本弥生

关注的博客